close

  南海網海口11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曦)南海網記者從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海南省2013年政法幹警招錄面試工作將於11月9日進行。
  據介紹,面試人員是根據報考人員的筆試綜合成績排名和報考職數,按規定比例(招考職位職數在10人以上的,入圍比例為1:2;招考職位職數在9人以下的,入圍比例為1:3)進入面試範圍並通過體能測試和資格覆審的報考人員。
  面試時間:2013年11月9日
  面試地點:海南政法職業學院(海口市瓊山區新大洲大道280號)
  咨詢電話:海南省公務員局考試錄用處:0898—65200852
  註意事項:(一)報考人員必須在面試當天上午7∶30前到面試地點報到。8∶00未到的,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二)報考人員必須憑身份證和准考證參加面試。如身份證丟失的,須由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照片的證明。  (原標題:海南省2013年政法幹警招錄面試工作9日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