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 臺msata灣歌手周傑倫19日晚出席“中天青年論壇”,34歲的他已在華語樂壇站穩腳步,但他認為“要想沒有的時候,我走下坡時就會優雅說再見”。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陳文茜主持的“中天青年論壇”,19日晚間邀請周傑倫擔任客座來賓,分享他在音樂及債務整合人生的故事:周傑倫一齣場就開自己玩笑說“我其實34歲了,再一個月就35,青年好像不能用在我身上”。
  周傑倫自認如果沒有學音樂,或音樂沒有變成他的興趣,那他可能真的什麼都不京站美食能做。
  而講起周傑倫的成長過程,許多人都會提到他父母離異,好像對他產生很大影響;但周傑倫澄清說,網絡上很多澎湖民宿他的成長故事都太悲傷了,看了都想哭,“我沒這麼可憐,雖然也有悲傷的時候,但是不會講出來”。
  周傑倫更強調,“我今天如果真的覺msata得自己可憐,就不會坐在這裡”,每個人都有可憐的時候,有時他也會很悶,就會寫歌發泄情緒。
  一直以來狗仔都是周傑倫視為敵人的一方,他表示,有時被追得很煩,當然會覺得因為當藝人,所以失去很多,但在演唱會舞臺上,又感覺得到很多。
  而當陳文茜笑問“有天沒人追你,你會感到失落嗎?”周傑倫立刻回說“沒人追會超開心,但我想過把我兒子取名也叫周傑倫,這樣就沒有人會忘記我”。
  周傑倫看似什麼都有,但他認為“從無到有,也要想沒有的時候,有些前輩算得很好,買房子投資,有天‘下來’的時候還是要優雅坐電梯;我走下坡時就會優雅說再見,但是不會有這一天啦”。
  對於人生的一切變化,周傑倫更直言“我們不能控制別人,也不能控制生老病死,可以控制的是內心的堅強”,藉此鼓勵所有人。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周傑倫分享人生故事:若走下坡路會優雅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