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辦公用房的管理,建立和完善辦公用房管理制度,省衛生廳將對機關及領導幹部辦公用房進行全面清理,摸清底數,並區別不同情況妥善處理超標、多占和違規烤肉出租(借)等問題。
  昨日,省衛生廳印發了《甘肅省衛生廳黨政機關辦公用房專項清理工作實施方案》,確定此次清查範圍為省衛生廳機關及所屬事業單位。清查內容為九份民宿使用財政資金建設的黨政機關及領導幹部辦公用房、各類業務用房、培訓中心和以“學院”“中心”等名義興建的具有住宿、會議、餐飲等接待功能的設施或場所,以及上述樓堂館所占用、儲備的相應土地,用於出租(借)及經營的房屋的收益情況。
  省衛生廳要求,各單位要嚴格按照專項清理的範圍內容、核算標準和時間安排,做到應清盡清、應報盡報。對超標的辦公室,要邊清邊改、即知即改,堅決予以騰退或整改,對一些因結構原因確實不宜整改的辦公用房也要通過增加使用人員,調整使用功能等方式儘快提出方案並實施,避免造成新的浪費。  (原標題長灘島:省衛生廳專項清理黨政機關辦公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