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集裝
  廣發銀行在湘首家縣域支室內設計行落戶星沙
  12月12日,廣發室內裝潢銀行星沙支行開業,這是廣發銀行長沙分行在當地設立的第五家同城支行,也是該行在湖南的第一家縣域支行。
  ■通msata訊員 黎剛 易姝
  三湘支票借款華聲全媒體記者 劉永濤
  交行結婚發行首只同業存單
  作為同業存單首批試點銀行之一,交通銀行12月12日公告,將於12月13日在全國銀行間市場發行首只同業存單,期限3個月,發行規模30億元。
  ■通訊員 蔣浩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肖志芳
  金鷹貨幣基金
  7日年化收益率超5%
  臨近歲末,貨幣基金投資的黃金期也隨之來臨。在主要的固定收益類產品中,目前貨幣基金風景獨好,明顯受益於資金面的緊張,各貨幣基金近期收益率多有不同程度上行。
  從收益表現看,據Wind數據,截至12月10日,今年以來貨幣基金(A、B份額分開計算)的平均收益率達到3.77%,超過當前活期存款利率0.35%收益10倍。尤其是進入12月,貨幣基金收益率再度走高,7日年化平均收益率達到4.75%,達到目前五年定期存款基準利率水平。以金鷹貨幣為例,12月以來,金鷹貨幣A與金鷹貨幣B的7日平均年化收益率分別為5.47%和5.72%,其中12月8日,金鷹貨幣A年化收益率沖高到6.26%。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文成  (原標題:資訊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