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名征兵二手餐飲設備軍官收受2900萬美元“人頭費”
  美國陸軍史上
  最大欺詐醜聞
  美國國會議員和政府融資官員說,犯罪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美國陸軍的一個征兵項目,懷疑超過1200名征兵軍官通過這個項目收受“人頭費”和“回扣”,欺詐金額超過2900萬美元。鐘禾
  美國國防部官員說,陸軍審計人員發現,至少1200名負責征兵的官員收受了類似回扣的資金,涉嫌欺支票貼現詐。參議院金融和合同監管小組委員會主席克萊爾·麥卡斯基爾稱,這樁欺詐事件規模“令人驚駭”,堪稱陸軍史上最大規模的犯罪。
  “我們現在知道的情況是,數以千計現役人員以及他們的親友參與了欺騙政府和納稅人的項目。”麥msata卡斯基爾現階段負責這一案件調查的國會聽證環節。
  這一征兵項目的背景是,2005年,美國陸軍和國民警衛隊緊急徵召新兵,以補充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戰鬥減員所致的兵力虧缺。在這一情況下,國民警衛隊推出一個徵支票貼現募項目,給所有推薦新兵和招募到新兵的官兵提供類似人頭費和回扣的現金獎勵。這一措施隨後被推廣至陸軍並實施。
  這些官兵被命名為“征兵助手”,包括士兵和民事人員。按法新社的說法,他們每說服一個新兵入伍,可獲得2000美元至7000美元不等的人頭費和回扣獎勵。
  另外,美國軍方明確規定不得向正式編製的征兵人員發放任何形式的推薦獎勵,但自2005年以來,許多征兵業務的“正式工”也在這個項目下領取回扣和獎金。美國軍方發言人4日說,軍方對此類欺詐持“不容忍態度”,將根除這類項目。  (原標題:1200名征兵軍官收受 2900萬美元“人頭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