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郭銳川 家住坪山新區的熊先生偶然發現,12歲的兒子一直用手機QQ跟一名陌生男子在通信,而且對話內容很曖昧,熊先生懷疑該男子是同性戀,並對兒子進行過猥褻。6月18日下午,他向石井派出所報警。
  據熊先生介紹,從兒子與該男子的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出,男子曾經約過兒子出去開房,而且,兒子有一次去男子的家裡找他,還遇到了男子的老婆,被男子的老婆罵了一頓,男子在QQ上責怪兒子不應該去家裡找他。熊先生說,他看到這些內容之後,便假裝是兒子與對方進行語音聊天,但是對方很快發覺異常,馬上離線了。“手機的聊天記錄也被莫名其妙地刪除,現在兒子不承認這件事情,也不肯說出對方住在哪裡。”熊先生說,他懷疑對方是同性戀,並以兒子被猥褻為由向派出所報警。
  昨日下午,坪山警方向南都記者證實,確實曾接到過這一警情,但目前相關情況還在調查之中,涉事男子暫未被警方拘留。
(原標題:疑兒與已婚男開房 家長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