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2014年年度記者會於當地時間18日12時(北京時間17時)在莫斯科國際貿易中心召開。普京宣佈了部分2014年經濟數據,隨後將就俄羅斯經濟和國際關係等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014年年度記者會於當地時間18日在莫斯科國際貿易中心召開,普京稱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的立場是最正確的選擇,
  普京稱,烏克蘭危機需要通過政治途徑解決,而不是運用武力,基輔對烏東部的經濟封鎖是無助於問題的解決的,對烏克蘭本身也是損害。要在烏克蘭建立一個人道主義空間。普京強調,俄羅斯會繼續幫助烏東部頓巴斯地區。
  俄羅斯不懷疑,波羅申科希望調解烏克蘭的局勢,但他強調,如果基輔想獲得和平,首先要尊重烏東的利益。普京還稱,俄羅斯願意作為烏克蘭危機的調解者。
  對於克裡米亞問題,普京稱,人民有權力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原標題:普京稱尊重克裡米亞選擇 封鎖無助於烏危機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