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
作詞:翁清溪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