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醫治?
內在醫治? ◎馬康偉



大概十多年前,台灣教會界開始流行「內在醫治」。



乍聽之下,真的很不錯,而教會也似乎找到「復興」的出路,無論是老信徒或慕道友的需要!



但若我們深究其中講述者的內容,我們將發現非常嚴重的錯誤及誤導教會!



例如:引導者常常要會眾用「想像」耶穌進入你的心中,但我們對聖經有一定了解的基督徒,都會知道耶穌進入心中的唯一管道是「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做救主!」除祂以外,沒有第二條路徑。



但為何教會界中的一些牧者,居然疏忽了這最重要的把關,而縱容這些以耶穌之名行非基督信仰的心理學之實,入侵教會!



當然,在所謂的「內在醫治」過程中,被醫治者都似乎有被醫治與舒服的感覺,但這感覺卻不是真被醫治的事實,而常常成為假象。因為基督信仰中,真正的醫治必須是「認罪悔改」的過程!



只有「認罪悔改」及「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這人才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他才有真正的平安、釋放、喜樂與醫治!



這「內在醫治」的「想像」,身為基督徒的你,一定要小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