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的大頭症今天新聞報導了蔣友柏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一些對連戰的「牢騷」,我看了有一些感想..三年前我還在台灣最大的出租屋版社裡任職一部門主管, 而出版社裡的一群女性編輯一直慫恿這出版社的社長,希望能力邀蔣友柏擔任公司的顧問,而這出版社的社長租屋網,是一位看到帥哥就會流口水的社長(這句話是編輯曾在報導稿中寫過這樣的話,雖然文章後來被這位熟女社長校稿後刪除掉,但似乎社591長也默認了編輯的看法,而沒有幹樵這位編輯)。而我跟蔣友柏見過兩次面,一次是他來公司開會,一次是去他公司”橙果”開會。還記租房子得他來公司開會的時候,一票女編輯爭先恐後的要進會議室,都想跟這位家世顯赫的帥哥同桌開會,而熟女社長要求我也要去會議室一起買屋開,我就勉強的拿了筆、筆記本進去。在會議中,我才真正的發覺到,什麼叫做「女人看到帥哥流口水」的景象,而蔣友柏會議中,除了賣屋講了多次的I don’t care、up to you外,根本沒有說些什麼有建議性的話題,反倒是那些女編輯,一直說「對阿」、「沒錯」這類的話房地產來迎合,簡直是讓在場的我反感至極,也徹底對那些編輯的專業打了負分,更感到不削到極點,所以會開到一半我就散人離去。橙果的設買屋網計在業界反映兩極,我不予置評,但是對他的目中無人、大頭症,在這次對連戰的「抱怨」、「牢騷」、「沒家教」裡,可以一目了然的買房子看的很清楚,不要以為上次講了一次非"商人"的言論,就可以繼續如法砲製亂講一番,穫得掌聲,更不知他的祖父、爺爺、老爸在天上又租房子作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