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芷江縣委中心組(擴大)2014年第四次集中學習在縣和平劇院舉行。參加學習的有全體縣委中心組成員,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直正科級以上單位班子成員,縣直副科級單位主要負責人。學習由縣委書記曾佑光主持。國防科技大學黨的創新理論“三進入”專家組組長易金務教授應邀作了《當化療副作用前大國關係和我國海洋安全》專題輔導講座。
  講座中,易金務教授從新世紀應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當今世界複雜多變的大國關係、我國海洋安全面臨的嚴峻挑戰、維護國家海洋權益的戰略舉措等四個方面進行了精準闡述和客觀分析。講座結合歷史和現實的大量事例與數據,引經據典、深入淺出外接式硬碟、精彩生動,贏得了參學人員的陣陣掌聲。
  曾佑光強調,全體參學人員要自覺把這次聽課的收穫與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各級黨政軍民要齊心協力,密切配買房子合,努力營造人人重視國防、關心和支持國防的濃厚氛圍,推動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  (原標題:芷江縣委中心組(擴大)2014年第四次集中學習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