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長安信托攜電影《黃金時代》在京為客戶上演了一場文化大戲。
  《黃金時代》全球首映禮上,導演許鞍華與湯唯、馮紹峰、王志文、郝蕾、袁泉等近30位明星集中亮相,加之炫麗驚艷的紅毯儀式,陣容強大的明星觀影團助陣,讓來自長安信托財富中心的客戶們,臻享到了一個優秀金融機構呈獻的高端文化盛宴。
  據悉,長安信托財富中心此次在業內率先推出的金融與文化藝術的跨界合作,是一次精心籌劃的品牌營銷服務。項目策劃團隊與400客服體系、電商部門以及營銷團隊,整體協調,總分聯動,依托大數據對客戶需求進行了深入挖掘分析,通過新媒體傳播的預熱、傳統推廣渠道的組合拳效應,引導定向傳播數據的歸集及主動外呼管理,然後以現場互動式體驗和後續效果評估跟蹤平臺,最終實現營銷傳播閉環式鏈條的全貫通,收效顯著,進一步彰顯了近年來公司品牌建設體系和傳播能力的不斷提升。在全行業評獎中,長安信托曾榮獲“2014年最佳品牌管理信托公司”殊榮。
  搶抓機遇,率先創新。從比拼產品,躍升為比拼客戶黏性,從產品營銷升級為品牌營銷,長安信托此次攜手《黃金時代》,以創意性事件營銷傾力打造的首映禮客戶增值服務,不僅讓財富中心的客戶感受到了高端文化體驗的零距離魅力,利於增強高凈值客戶的黏著度,而且為企業註入了新的品牌DNA,開啟了文化界與金融界合作的新思路。
  據悉,長安信托還將進一步與文化產業進行密切合作,加大文化與商業兩個場域的深度對接與融合。  (原標題:長安信托攜手電影《黃金時代》 為品牌DNA註入新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