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4)
美珠在滿是玫瑰花瓣的浴缸裡,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不料身著性感比基尼的女人,突然間出現在她面前,讓美珠感到既荒唐又不知所措。世延從康在所住的飯店趕回到住處,當他看到美珠時讚美她的香氣迷人,美珠忍不住問世延,怎麼會認不出上午還在一起的女人散發的香氣。美珠離開世延住處,卻在門外巧遇康在,康在這才知道世延相親的對象就是美珠。美珠搭上康在的車來到飯店,康在看到美珠悶悶不樂,自告奮勇當她的嚮導,美珠問康在為什麼要陪著她,康在回答這樣才能讓監視他的人認為他很悠閒,而且最主要是必須透過美珠的幫忙才能見到世延,美珠很生氣自己成了康在利用的活道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