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網友搜尋行銷“阿琳娜”:媽媽收到快遞電話,說有包裹她就出去拿快遞,當時我媽說什麼東西這麼貴,快遞員火速拆開包裹,是充值卡和兩塊手錶。回來才知道這是價值不超過20塊錢的破手錶,這個充值卡是假的!被騙了400元啊!
  【記者追訪】這位網友姓陳。她告訴記者,她的母親黃女士7日曾接到過電話說她“中獎了”,13日上午10時,她接到電話,通知她去領驛動速遞包裹,去了後快遞員說這是貨到付款包裹,要付400塊錢。黃女士起初不要,快遞員就當場拆開包裹,然後不停催促付錢,“快遞員說包裹裡面的東西很划算,我媽一時代償糊塗就掏錢了,但是沒有簽字,也沒收到任何單據”。後來發現5張卡都是假的,手錶也是假冒的。記者看到陳女士提供的包裹,寄件人地址一欄寫的是單號V30114210792,簽收處畫了個圈,並未有收件人簽名。
  目前陳女士已在榮華派出所報案,案件正在受理中。榮華派出所嚴警官表示,像這種以“貨到付款”的方式進行詐騙的目前並不多見,“我個人是頭次見到”。他提醒市民,凡是遇到需要交錢的交易都一定要小心謹慎,“要跟寄件人取得直接聯繫,確認後再付款”。(見習記者劉嘉)  關鍵字行銷(原標題:糊塗媽媽被“貨到付款” 騙了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chsnir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